0
NTD. 0
品牌故事 - 品峻的誕生

嗡嗡嗡,嗡嗡嗡,飛到西又飛到東,來匆匆去匆匆………
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兒歌,我們是遊牧民族,我們追逐花的綻放,四處穿梭傳遞的是花朵之間最甜蜜的情愛。現在的我,從清晨到日幕,伴隨著我的是350箱,不計其數的小蜜蜂,我的工作即是照顧它們強壯的體能,覓食,帶回人類最養生、健康的蜂產品,【蜂蜜、花粉、蜂王漿】。

養蜜蜂是我的興趣,我不愛唸書,國中畢業後,跟隨著養蜂的前輩學習養蜂的經驗,喜愛在山野間與大自然為伍,雖然年輕的我(71年次)從事養蜂有時會被人略帶遲疑的眼光,但我知道自己追求的方向,【行行出狀元】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告訴自己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並且我每天做的是對人類、植物有助益的事。蜜蜂的社會制度是非常圑結,每隻蜜蜂善盡職責、本份,雖然我的養蜂事業從我開始,但是秉持【品質創造信譽、信譽創造品質】為經營宗旨

蜂富人生‧蜜不可分
品峻累積多年的養蜂經驗,苦心經營蜂園,本著道德良心真誠的推出此蜂蜜,要是您認為價格公道,對於此品質我們有信心能令您滿意,品峻決[以品質創造信譽,以信譽保證品質]為經營宗旨,永保品質純正敬請安心飲用。

本公司於民國95年正式登記成立”品峻蜂業坊”
成立公司的宗旨是自產自銷以及要自創品牌
品牌名稱PINGUN品峻蜂業坊
本公司的經營理念是把產業結合生態強調生態引入良好的環境中對生物及人類有良好的生存環境。
04-7717137
0919-707-849